close

話說我大概有兩年的時間沒去Starbucks買東西了~
難得德安百貨一樓有開一間!
於是,我去繞了一圈~
發現所有咖啡都變貴了~ˊˇˋ
搞什麼東西啊?
好加在我有餐飲卷~
不然我還真的喝不下去~
看來我還是喝7-11的好了
便宜又可以喝~呵呵

DSC00059.JPG
我最愛逛商品了!尤其是杯子~ㄏㄏ


咖啡蛋捲我也很愛~哈哈!

DSC00055.JPG
裡面的裝飾,就很像STARBUCKS!但是我還是喜歡美國的裝潢qq


天啊!看看它的單價,真是有夠貴的!我只買得起tozo tea!

###

好,先不說星巴克了!
德安百貨十二樓有一家「大大茶樓」,好吃又便宜,
當然廣東點心的小點+中點,到12/20之前都是39元
超便宜又划算的
但是,每次去都要排隊!
而且都要等很久
因為太便宜了
所以才會等吧!

早餐是七點到九點半
一人39元,兩個小點+粥~
這個星期二要跟我娘去吃呢!

DSC00037.JPG

住在台南的朋友,有空去品嚐品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