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三立的新戲--天下父母心,一開始的龍慧配很吸引人,雖然我知道後來都會變調,
現在已經有點變了啦~ˋˊ
我的龍慧配回不回得來ㄚ?嗚嗚嗚~真的很討厭捏!

但是在這樣的劇情中,確實也貼近生活
像曉菁這樣的腳色,也真的是不好的現象
為了自己的利益,滿口胡言。
只要裝得很可憐
以為只要掌控對方、掌管一切
就能擁有所有。
這也不是說戲劇的張力不好
而是,現實生活,我就碰到這種人
這個人就是我的前大嫂。

所以,我看到曉菁這個腳色~就很度爛
得了便宜還賣乖
每次都欺負我這種善良百姓
可惡!!!可惡!!!可惡!!!

哈哈~我真的是太入戲了
話說沒有龍慧配
我只有期待傑慧配....
喔~天ㄚ,有點不想看嚕

原來一開始的搞笑劇情
到現在整個很悲情
= =
不知道我現在還想期待什麼劇情
我不要曉菁啦!→會想到那個愛裝可憐又不要臉的大嫂
好家在,應該我哥的離婚官司快結束了

話說,這樣的戲劇雖然很寫實
但是,有點帶壞風氣
我覺得啦...
這個社會已經在變天了
已經越來越慘了
我只想要一個乾淨的地球啦~

題外話,
颱風要來嚕
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喔!!!
我住那麼高
只要不出去~都很OK的啦~
如果淹到我家
應該整個台灣都淹沒了吧!
哈哈~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