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幾個小鬼,去一間藝術學校裡面,把人家的舞台搞得亂七八糟!
我就在想,他們應該生長在很亂的家庭或是單親家庭吧!
我真的是覺得...這樣破壞別人的道具,又破壞人家的窗戶,我真的很想衝進去扁他們耶QQ
(入戲太深~哈哈!但是也因為我高中的時候想到白人的白目,心中就燃起了一把火!)
心想:這些死小孩!!
但是老天有眼,其中一個被警衛抓了
被罰兩百小時勞動服務。
意外成為女主角的伴舞!
他有機會進入這所藝術學校嗎?

 
劇中最精采的舞~

看到跳舞,我想到了以前高中的時候
每場舞會我都會去
雖然沒學過
不過也瘋狂過

可能是如此
現在朋友說要去clubbing...
沒啥興趣
我以為夜店是高中生去的QQ
加上我比較習慣國外播放的方式及歌曲
還有跳舞的動作
所以不太會想去舞廳玩QQ

話說男人會跳舞,真的是很有魅力
(流口水嚕~)

老實說,男主角-泰勒我蠻喜歡的耶~
他的樣子就是我前男友的瘦瘦版
害我一度有點不想繼續看的感覺...
因為心理會難過QQ
不過,我還是看下去嚕~
我真的是太犯賤啦!唉....

而且白人跳舞說真的,都沒黑人厲害~哈哈!
因為我看過的都跳得很滑稽,呵呵~

整齣戲就是有關跳舞、愛情、友誼及家庭。
泰勒總是做事做到一半就放棄了
但是他很喜歡跳舞
他會堅持到最後嗎?

其實美國電影,幾乎都會focus on Family, Friendship and Love...
這三者的重要性...

其實呢,這部戲租DVD在家看就好了
花電影院錢,我是覺得有點浪費錢QQ
但是如果你是舞者
倒是可以去電影院看~
應該音效很棒吧!

呵呵~是還可以的故事,
有感動、有哭有笑~
但是就是很普通的一般美國電影吧!
不會讓你睡著的電影啦~算是還可以。
因為「舞出人生」畢竟比不上電影「閃舞」和「熱舞十七」
我覺得以前的那兩部跳舞的電影,真的是超棒的!
而「舞出我人生」這部,
除了男女主角是帥哥美女以外,融合了現代以前的舞步
若要說劇情的好看程度來說,
我的評價大概只有兩顆星!
並不是說好看到去電影院看....
雖然這部是2006年的電影
但是我還是強烈大家去看「閃舞」和「熱舞十七」喔!
這兩部算是經典電影,不容錯過!

我今天看了Step up2,
我才發現,第一集比較經典
第二集看到有點想睡了~也是我該睡的時間嚕~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