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志聰頂撞媽媽--新慧,把新慧氣得要死!一定會覺得,都是正媚害的!交個女朋友,居然敢頂撞媽媽來了。
其實,我覺得志聰就是太乖了,而新慧就是太嚴格了....
而且小孩子都是有叛逆期的,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我哥當初也是離家出走、還把我媽的提款卡拿走勒
超狠的....於是呢,後來我也有樣學樣的,
因為我家比新慧家還嚴格ˋˊ
不叛逆一下,會對不起自己~ˋˊ
但是,就是有叛逆,才會有進步
因為後來我爸媽也想通了
換了方式對待我們,反而我們變乖了許多....
所以,太嚴格真的很好嗎?
應該是說,看是對哪一類型的孩子吧!

我跟我娘吵架都是罵來罵去的
但是我家的家教就是不能頂嘴
不然會被扁...管我現在幾歲...
但是我還是會說,「你先大聲的喔!」
「是你沒禮貌在先,你先冷靜再罵咩!」
然後我們兩個大概十分鐘不說話
冷靜後就講和了QQ
兩個水瓶母女的溝通方式很怪吧?QQ

正媚跟志聰的約會還真無聊
正所謂志不同、道不合
正媚應該覺得很無趣吧!
就連我看了都覺得他們兩個的約會很無聊。

正媚遇到她同性戀的朋友
還抱在一起被新慧看到....
哈哈~老實說,老一輩的老人家應該很難接受吧!
跟男的抱在一起又沒什麼
好朋友好久不見咩~又不是很親密的那種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不過如果我是T,我媽應該會發瘋吧?哈哈~
(先說喔~沒有歧視的意思!)
正媚:「志聰雖然無趣,但是他是個好人。」(哇!好人卡!)
但是因為志聰媽媽的關係....
但是言壁刺激正媚,我覺得兩個的鬥志力可說是百分之百呀!

正媚跟志聰的媽媽各懷鬼胎,
看得我笑死了。
正媚是為了跟言璧打賭;
新慧是為了要正媚打退堂鼓....
哈哈~一定有好戲可以看啦!
不過我看言壁跟老王在門外的對話
也很好笑...

偉恩跟曉娟酒後亂性
講出來的話超尷尬的辣~
突然覺得很想笑....

這個總經理--Eric真的怪怪的
沒事提什麼前妻啊?
我看是要博取女人的歡心吧?(感覺是....嗯嗯....連和尚都這麼說耶...繼續看下去吧!)
果然經理不安好心
還趁機摸菁菁的手耶~ˋˊ
真是個偽君子啦!
而菁菁那墾丁之旅最好的回憶,是跟老王一起的時候
著實的讓和尚吃驚啦!
也好啦!免得他太自以為是....呵呵

我在想,黃品源演這部應該很多NG盡頭
因為他要表演他的,旁邊的還要假裝沒看到
繼續演下去....
應該很多笑場吧~哈哈!

我今天敗筆是,我為了看安安跟建龍的閃光戲,守株待兔的看著三立台,
結果閃光戲被剪光了!
就只為了收視不佳!
超生氣的啦!
明天開始不看三立台了
真的是氣炸了啦~ˋˊ
明天開始八點鎖定老王頻道
搞什麼東西嘛!預告的片段被剪得一乾二淨
心中無限幹字~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