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 是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的, 不要去計較付出的多,

因為, 總有一方是夠包容的, 只要夠珍惜, 未來的美好, 都是屬於自己的!

如果, 就勇敢去愛, 不要太過計較! 如果不愛, 就張開雙手,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什麼是"真愛", 原來不是因為那個我一眼就認定的對象,

而是, 當對方願意與你共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願意與你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我們往往都在失去的那一剎那才願意清醒。但是, 也無法挽回了。

為什麼要這麼作賤自己呢?

勇敢說與不說, 都是看你自己的, 面子算什麼? 值多少錢呢?

 

如果真愛,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別為自己找太多的藉口去解釋, 因為再多的解釋都是沒用的!
錯了就是錯的, 對了, 也沒人會說什麼!
人啊, 往往都在感情上受傷...但是人生, 不是只有"感情", 還有親情、友情、同事愛等等。
如果你無法承受愛情的完美, 那不如把重心放在其他地方, 也許夜深人靜時, 會孤單、寂寞,

但睡個覺起來, 美好的一天又來了, 開心過每一天, 會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美好! 不是嗎?

 

不要一昧的覺得, 人家對不起你, 如果多愛自己一點, 你才有資格去愛別人, 別人也會更愛你的!

所以, "改變"是在於你願不願意, 不是人家說怎樣就是怎樣!

在愛情的旅途上, 學會...柔和一點, 溫柔一點, 因為"強勢" 並不會帶給你多大的好處,

尤其是"愛情"!

畢竟一個願打、一個願哀,

 

真愛, 只不過是懂得一起去面對,

如果連面對, 都不願意, 那麼接下來的感情, 只會重蹈覆轍, 永遠只有停留在那裡, 不會前進!

 

 

人要不斷的進步, 才會成長!
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觀 真愛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