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能忘記一切過去的回憶嗎?

其實那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曾經的回憶

永留心中

只能用工作來代替

不讓自己多想

然後自欺欺人的以為忘了

 

寂寞孤獨的時候

最怕的那塊

突然地空出

然後.........

失落感、孤獨感...

悄悄的跑出來亂

整個心情差了起來

期待隔天趕快去上班

這樣的循環到底要多久

才會真正的遠離

只有自己最清楚

 

小豬的新歌

說出了我的心情

 

「這是你給我不具名的傷,跟我愛不到的那個人無關

我投降,能不能將回憶關掉....我可不可以不要去想?!」

p.s. 當我再次夢到你的那天,那是多久之後沒再夢到了呢?

有一年了唄! 醒來的我,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雖然夢裡的我們...

變成了好朋友、無話不談

也許,我一直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昇華到這樣的情境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

我在想啥?

我真的連想都沒想耶

哪來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是醒來的我

只有沮喪,沒有別的!

 

如果可以...

我願意忘記那段回憶

從此不再想起

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