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不要輕易說分手

但是有時候,當一段感情無法維持下去時...

「分手」是有必要的!

 

兩個星期前,我提出了「分手」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他一次又一次失約。

已經完完全全的讓我醒了

剛分手時

還有些捨不得

畢竟這段感情雖然不長,卻很刻苦銘心

但是越是轟轟烈烈,心裡會越不舒服

 

會離不開,是因為失去了信心

怕對方會離開妳,留下一個人

就像當初的他對我一樣

那種痛,我不想再經歷一次。

 

想起以前,

我真的不想再走回頭路

而我最痛恨的

就是

「說很會說,做不到!」

一次又一次的失言

已經徹底的 完全的

失望了。

 

雖然事後,我又釋出善意

給彼此一段時間 冷靜思考

但是兩週後

現在的我

反而覺得輕鬆自在!

原來~

一個人,也能這麼輕鬆 這麼自由自在!

 

我並不想當濫好人

既然一段關係 維持不下去

溝通也溝通不了

以我這麼開朗的個性

我只好當一次壞人

說出口了!

 

現在的我

很想大聲的對你說!

我‧解‧脫‧了‧

我不後悔我的決定!

 

在新的一年裡

我由衷的希望。。。

你能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女人

讓你更幸福!

 

既然不適合

就該大方的張開雙手

學會放手

才會找到更好的人

 

Good bye, my love

 

我對自己說,

雖然我很難接受台灣男人

但是我會學會怎麼珍惜、

漸漸的去接受

一個離我不遠的距離

一個很不錯的男生!

by the way, 我是跟你分開後才認識的

你懂我的

我不劈腿的~!

 

現在的我

對於遠距離

已經不再那麼的~

憧憬了

太過夢幻 太過不真實

台灣對台灣還可以

台灣對別國

已經醒了

不再奢求 不再自欺欺人

不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