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你聊了很久

你說,我想得太簡單了

媽也這麼說

也許我並沒有像你那樣的經歷

但是我也苦過...

只是我覺得,只要兩個開心

其他都不重要

那天

我難過的去睡

你喝醉了

 

###

 

第一次吵架 很兇,然後和好

第二次吵架,冷戰了三天

第三次....

我的心....

so down.........

and I told myself

maybe........

we should separate.......

 

然後

我的心

慢慢的死去

原以為我會像當初一樣

封閉自我

拒絕任何人

我突然想通了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所以

我又去獵物了

但是

我並沒有想要放棄你

只是

我覺得希望渺茫

我不是要P腿

只是太失望了

你說的做不到

那我還要等啥?

 

我不怕引火自焚

因為

你的處境

你自己懂

 

就算再愛

你也會讓我走的

捨不得? 我也是

但是

就順其自然吧!!

 

相愛 不等於永遠的愛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