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有多少女人想念著她的前男友

 

很多女孩子為了前男友,封閉自己,始終走不出也不願意走出陰影,

甚至折磨自己;有的女孩子為了前男友,夜夜笙蕭,天天買醉。

也有很多女孩子在開始新的感情後,還是不由自主地會想起前男友,

偷偷地與前男友約會,藕斷絲連,甚至義無返顧地回到前男友的身邊。

 

想念以前的他,也許他很優秀,也許他很帥氣,也許他很高大威猛,

也許他很細心,也許他很儒雅,也許他很開朗,也許他很霸道,也許他很有權勢,

也許他很有錢,也許……但那畢竟都是過去式了,時間會倒流嗎?再說,想想現在,又何必當初?

 

很多人都說感情沒有對錯,我不覺得。感情如果沒有對錯,那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又如何解釋呢?

 

感情註定是有對錯的,如果西漢美若天仙的戚夫人不是愛上了漢高祖劉邦,她會被人砍掉手腳,

挖去雙眼,熏聾耳朵,鉗光頭發,丟在廁所裏,死的那麽慘嗎?

如果 唐朝傾國傾城的楊貴妃不是愛上了唐玄宗李隆基,又怎麽會被人縊死在馬嵬坡,

那麽早香消玉隕?如果現在的很多女孩子不是愛上了小混混、敗類和已婚男人,

怎麽 會被無情地玩弄、拋棄和羞辱?

 

感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就當是發生了一場感冒,嚴重一點的,就當是重感冒,

感冒過後,還不是一樣地生活,開開心心地享受新的愛情的滋潤?

為何非要吊死在一棵枯爛骯臟的老樹上?俗話說,良禽擇木而棲,鳥猶如此,人何以堪?

 

該放手的,應該理智地放手,輕輕松松地丟下一個包袱,人會變得更加年輕?

你不要我,我還不要你呢?沒什麽大不了的,離了誰地球都照樣運轉。

沒有新的開始,怎會有新的希望?走不出過去和陰影的都是傻子!

 

當一個女人在新的感情裏貌合神離,猶猶豫豫,躊躇不前的時候,

我們不禁要問,還有多少女人在想著前男友?

 

 

女人,你該好好愛自己了。忘記他,善待自己,你會是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