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怪咖~ˋˊ

他說,你的愛很奇怪!
我說,哪裡奇怪? 舉證呀!!
他說,你的愛太強烈! ((我承認有些男生這樣跟我說過!!))
我說,不喜歡我可以改冷一點!! 改弱一點...嘿嘿!!
他說,為啥?!
我說,因為怕你承受不住!!
他說,不會呀!! 我承受得住!!
我說,所以?!
他說,不用改! 我喜歡....只是沒遇過像你這種的....

拜託~是誰強烈的阿?我還好吧?我很正常的好嗎~= ="
報告行蹤叫做強烈嗎~?
那他強迫我要跟他說所有事情
就不強烈嗎?
吼吼~

誰怪咖阿? :P

是我怪?還是他怪?

明明就是他呀!! 哈哈~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耶!!
當初,
我把這套放在AP身上,
他承受不住...所以離我而去
如果我能早點認識A~
那或許
就不會那麼受傷了!!

Thanks, my dear!!

I don't think about him that often now,

only when I feel so insecure

but you always give me a lot of love

I'm so appreciate for your "Strong" love

only....when I'm in a bad mood,

however, I promise you...

I will not try...

I hope so...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烈 愛情觀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