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夢到A,都會很精準的夢到重點!!

真怪了!! 從來也沒這樣過...

從一開始寫信到昨天

我夢到....他跟我說...

他跟其他國家簽約了

他要去別的國家工作了

我被這個夢嚇醒了...

因為夢裡...

我是跟他正對面說話的

我的心裡話

還是沒說出口...

 

今天他問我

夢到了什麼?

我說

「夢到...你要去別的國家工作了...那我怎麼辦?」

他很驚訝

他說,他今天就是要告訴我

他明天開始要去英國工作了

0.0

夢成真了~無言了..

他說先簽約半年

如果他喜歡

可以續簽

 

我說,

那我怎麼辦?

他說,

如果他喜歡那份工作

我就飛英國吧!!

這半年

他會每天陪我聊天

直到再次簽約

若他願意留下

我就飛過去...

= =

 

他今天給我他的FB

哈哈哈~

其實我有點矛盾耶

很想+他的FB

又怕他亂看我跟別人說的話

但是也好家在啦

幾乎都是中文

他也沒那個美國時間看翻譯~哈哈哈

 

他說,

這個工作沒像之前那個這麼繁忙

所以他要每天跟我通話 (skype)

免得我被別人把走

結果講一講 他發現我男生朋友真的多到不行

雖然嘴巴說隨便我

可是他都不想說話了

哀~

怪誰?怪你阿~

之前都不跟我聯絡

我無聊就去找朋友聊天

 

說到這...

Chris居然跟我說 那個一定在騙你

快離開他= =

可是愛到卡慘死ㄟ

我雖然嘴巴虎他說不會聯絡了

拜託~

你又愛理不理的 我理你喔?哈哈~

 

但是我發現A有發現我很聰明

所以他要從瑞士搭火車去英國

連火車名稱都跟我說

他可能又怕我去查吧!!

但是老實說

會去查 是因為不信任

可是他那麼誠實

我就懶得查了~哈哈

 

雖然他很霸道~

但是我居然都沒潑他冷水

挖~神奇了我

我都對他很溫柔~= =

我其實也不太敢兇兇的

哈哈~

哀~

愛丟卡慘死

說的真讚!!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