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 隨著他起舞

這種感覺 就像當初...

跟AP在一起的感覺很像...很像...

但是很怕 因為這樣

如果他又不見了

我的心 就會跟著焦慮

憂鬱又會回來...

 

他真的佔領我的心了~QQ

現在的我 想起AP

眼淚已經流不下來了

他真的過去了...真的...

A說他會盡快來台灣

我也很希望他快來

但是 我更希望他存點錢再來

這樣比較好耶QQ

 

今天凌晨他打來

教我一些法文

可能我老了~

都記不起來

他完ㄌ~

他來偶就直接跟他講中文

讓他一頭霧水~哈哈哈哈!

 

他真的好熱情喔~

害偶好害羞XD

他跟AP的最大不同

就是他會關心我

AP只關心他自己 = =

但是上帝對我太好了吧?

兩個的名字第一個都是A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