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螞蟻說

我看不到內心

其實我是喜歡Chris的

但是我不願意去面對

真的嗎? = =

我都不覺得耶

因為我跟他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講話開玩笑開超大

沒有勉強

也沒有壓力

他總是讓我笑得很開心

打從內心的開心

也會幫我釐清事情

是個很好很好的男生唷!!

 

說要做他女朋友這件事

我是不知道捏

因為我們開玩笑開慣了

 

只是我跟他的談話中

常去講到未來

他也是很實際的人

不會給我很多希望

因為我沒過去

就沒所謂的希望

我跟他當朋友四個月了吧

這期間我換了兩個

他很享受他的生活

也會跟我說他做了什麼

我想

這就是好朋友吧?! :)

 

至於我要不要去面對他

我根本懶得去想

繞來繞去 繞回原點

好奇怪的感覺喔~QQ

我的內心究竟喜歡誰

還是 我到底喜歡什麼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在找尋什麼

也許 一個人 還不錯

至少不會想吧!!

i have no idea with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