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聽說今天是英國皇室世紀大婚禮喔!!!

而且全國人民放假~連放好幾天~

真是爽到我英國朋友了!!

 

我問了幾個英國人...

「ㄚ你會在家看電視嗎?」

「不會耶!那有啥好看的?出去狂歡才是重點!!」

ㄜ....

所以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興趣這樣~= ="

好吧!!哈哈~

剛剛在FB看到CNN發文囉~

標題: Will the royal wedding break the Internet? (世紀大婚禮會塞爆網路嗎?)

我覺得台灣應該不會啦!!至少我也沒興趣看~又不是我結婚XD

http://edition.cnn.com/2011/TECH/web/04/28/royal.wedding.internet.crash/index.html

(if you would like read more, please click above. :))

 

但是我覺得應該會吧!! 對英國人來說 算是大日子吧!! :)

又有連續假期 何樂而不為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戀 的頭像

What are friends for?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