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今天回信了~= =

原來...我真的誤會他了= =

八年前 我也是這樣誤會那個他

是因為真的沒有安全感~= =

唉唷~!

我覺得

有時候我的過度樂觀

是因為想逃避吧!!

當初

他不願意接受遠距離

不願意談這件事

對我的打擊太大了

加上CORAN的反反覆覆

我真的是很怕很怕再度失去

因為我已經打開我的心了

我不想去面臨「失 去」這兩個字

 

他說他快來了

而且我動刀的時候~

他會陪在我身邊

他說他五月就會來了!!

((驚....))

 

我好像該戒的都沒戒

我死定嚕~= ="

他一定會碎碎念了

我還是趕快戒掉ㄅ~= =

哈哈~

哀~心情又開心ㄌ~!!

我很重感情ㄉ~

只是不想被傷= ="

 

我相信我爸媽應該會很喜歡他吧!!

因為他夠成熟穩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