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你刪我好友!!

這證明啥?

證明我之前說的,

都是對的!!

我就說了...

很多時候,時間錯過了

或許我們之間的友誼就變了

是誰不信一直辯解的?

 

問我是否太難過?

我不認為...

因為我的心中只有兩個最知心的朋友

還有一些在我周圍的台灣朋友

不用太多言語

不用常常見面

卻藏藏私下想念

私下偷偷關心

即使

對方不知道。

 

到底是誰變了?

who cares?

只有願不願意 沒有想不想

你既然都刪了

也好喔!

就讓我們的回憶

停在Monta Vista就好

反正我也沒太多記憶了

就到此就好。

 

我會難過嗎?

其實不太會耶

就當作是生命中的過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