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個星期前,我認識了一個55歲的老北北

在我還沒跟Alessandro很熟之前,

我都有在跟David聊天

話說這是兩個星期前發生的事情....

David是很標準的美國人

他每次跟我聊天~後面都要加、而且是必加!!

I love you, baby,

I want to kiss you, baby...等等的~自己去想...

 

我跟他聊天真的是我太無聊了好嗎

不然他打那些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他捏!!!

阿北,我跟你很熟嗎?

根本一點都不熟

那你槓麻打那個~很不舒服捏!!!

我只能說,他是一個很孤單的老人XD

 

David要我開視訊,

我想說好玩咩~就開了....

他的第一句: 你是大學生嗎? 你住宿舍嗎?

挖勒~

大....學....生...勒~老娘我都36歲了

最好看起來像大學生啦~

而且我明明就在家裡 = " =

ㄜ,反正他這樣說

我一整個無言了起來....

 

而且我心裡很多OS耶!!

這位大叔,你有這麼省電嗎? 你家好暗喔!! 這樣讓我感覺你好像是變態!! 哈哈哈....

 

突然間,他離線了

拜託,想也知道他封鎖我好嗎?

因為....

我的MSN顯示他在線上

他只是YM關掉而已~哈哈哈!!

 

我一整個真的是笑翻了耶

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啦!!

那是因為你是外國人,年紀大咩

看我亞洲人這麼年輕

把我說成大學生

((害我高興了一下,想說我的年紀突然小了十幾歲ㄟ~虛榮心作祟,這樣誇我,我很不好意思捏!!))

 

可是先生ㄟ

就算你之前被很多女生騙

但是我也從來沒騙你ㄚ

槓麻這麼害怕阿?

你說要讓我去美國

我有說好嗎= =

那有什麼好怕的

真的是...

我太無言啦!!

老伯,您真是太多心了吧~= ="

 

經過這次

我再也不想跟5X以外的老男人說話了

我天生麗質也有錯嗎~哈哈哈哈~!!

(突然很不要臉 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