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協議好,我們兩個都要刪那個交友網站!

其實,我在等他刪,

他在等我刪!

可能都是有感情的傷害,一方不願意刪,另一方就做不到一樣

我是抱著懷疑的心態去刪掉的

因為那個荷蘭的,帶給我的不安全感太重了。

 

結果勒~~~~

今天我開新帳號去查~~~哈哈~

(安啦!那個新帳號連張照片都沒有的!)

他‧真‧的‧刪‧了‧!

我真的有吃驚到捏!

那我是不是該去相信他勒?

 

我記得以前在「光陰的故事」裡

有一段話是這樣的!(已經忘記所有內容了~)

「你要去習慣幸福,那你就會得到幸福!」

但是我的感情太過坎坷了~

連我娘都這麼認為

不是我不去習慣

我是想看他是不是真的很有誠意。

我雖然愛自由、漂移不定

但是年紀大了

也玩夠了

想找個人陪我到老 這是真的

但是那個人

必須要是

懂我

愛我

董得照顧我的男人

所以

緣份夠

就會有幸福的那一天~!

 

###

 

他的回信告訴我

他願意來台灣

我們可以瑞士 台灣兩邊跑

聽他這麼說

我是真的有感動捏!

加上他真的刪了~

天ㄚ~我也有這麼lucky的一天唷?哈哈~

 

但是一切的一切

都是等到真正相處

才會知道

會不會長久

是唄?!

 

有時候想想

如果AP是他

或許我就不痛了

但是其實不是

愛情就是如此

沒有傷痕

就不會珍惜

我對過去的他

已經不再想念

對於現在的他

我試著相信

有一天

幸福會降臨的~

我會幸福的!!你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