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愛情沒有太多期待了說~哈哈

最近在跟一個瑞士,大我九歲的男人寫信!!

看緣份吧!! 其實我也不強求

因為我每個朋友都說他好帥!

我對「帥」還蠻反感的

因為沒安全感~

 

但是迫使我去回他的動力

就在於~

我其實喜歡有點禿頭~又壯壯大大的男生

不用帥沒關係~順眼就好了!!

但是我碰到的~

都是一群很花心又黑心的瀟灑哥~

(p.s.何謂瀟灑哥? 就是長得不怎麼樣~卻有獨特風格的男人)

我是這樣覺得啦!!

你不帥沒關係~

胖胖的也無所謂

但是,要有顆善良的心阿

經過幾次之後

我真的覺得...

 

你們這些死胖子~長相我都不嫌了~還給我花心~

去屎啦!!

沒心肝又沒外在~

好吧~不然我轉帥哥看看好了~ (我沒經驗~= =")

 

這位型男....

他寫信還蠻有誠意的

很細心的看內容

因為我打的每一段話 他都有注意

也有回XD

吼~造就我也都看得很仔細~

回一封信花了我兩天去修改內容~

結果勒~

我還是有錯字~= =

一整個很錯愕!

但是他好像沒啥自信捏~

可能被傷得很重吧~!

跟我當初一樣~= ="

 

###

 

但是,我發現我很會寫信耶~

我寫信的風格跟聊天截然不同

因為聊天我很不正經~哈哈

但是寫信呢? 真的是超級正經的~= =

這是怎樣?

論文寫太多了嗎~哈哈

 

###

 

我朋友說獅子座的很霸氣

又很愛宣告主權

本來我還不信喔!

我才一天沒回

天ㄚ~!!

他又來一封問我是不是在生氣

為啥沒回他~= ="

喔~天ㄚ~我的破英文要修改咩~

而且,我講求完美~

好吧! 我其實沒有我朋友那麼完美

但是對異性 (我有興趣的only) 還是多少會追求完美~((反句話來說,其實偶只是對自己要求過高~= ="))

 

我真的沒想到才一天沒回

他就來信了~

真的是有霸氣的感覺

因為他回的很慢捏~我都沒講啥了

還叫我寫快一點~= ="

((我要呼吸~~~~~~~~~~吐氣~~~~~~~~~呼吸~~~~~~~~吐氣~~~~~~~))

 

###

 

男生愛寫信的其實不是很多耶~哈哈

話說,因為我告訴我的軍師團(一群男人)這件事

結果~我整個軍師團瓦解~

瞬間耶~= ="

吼~有必要這麼現實嗎?

真的是莫名的討厭~ˊˋ

人家交男朋友~你們也不要小氣到不理我ㄚ!!

但是我這個人其實也很矛盾

那種很喜歡我的~((我不是很能接受的))

都很黏~好煩喔!!

不黏的也不理我~搞屁ㄚ?

 

反正就算是聊天也很冷淡這樣~

超無言的~= ="

不然就是不上線~

阿不然就當我不存在~

唉唷~當不成情侶

不能當朋友麻~ˊˋ

槓麻這樣辣~

但是我朋友說男生都這樣~

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