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很專一吧!但是不代表我因為交男朋友就要失去其他男生朋友

因為男生朋友我都當姐妹咩~!純開玩笑不傷大雅!XD

 

###

 

原本我認識了一個荷蘭人,跟他遠距離的時候,他天天都跟我視訊!

其實我對於遠距離也沒啥安全感,

但是至少「視訊」算是最近的距離了!

沒了視訊 可能什麼都不是。

我跟他的戀情只維持了四十幾天,

結束了!

一開始我超不能接受的~

因為我並沒有做錯!

為啥突然喊卡?

讓我百思不解。

是不是又一個他~

不願意遠距、又不要面對、選擇逃避的男人?

 

###

 

我跟他各自冷靜了幾天

但是這幾天剛好有另一個男生跟我寫信!

其實我跟荷蘭的很親密的時候,

我根本也沒在理瑞士的那個

我就EMAIL看了一看

也沒回,但是他寫了好幾封

直到荷蘭的,突然這樣跟我講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是有難過三天~

但是,我是那種往前走的人~

為了一個太陽,放棄旁邊的星星值得嗎?

他只是遠距,我們並沒有見面

你連個人都沒見到,何來的真正愛?

 

###

 

這個瑞士的,雖然只有認識幾天

但是我至少問了他十個以上的問題

信裡都是問題勒~

因為我並不想犯同一個錯!

我的軍師團(一群外國男生,跟我是超級好朋友)都會幫我搜鬼主意,

叫我問他!哈哈~想到我就覺得超好笑的。

 

但是瑞士男說真的,他好誠實喔!

我有問必答,而且寫的信超有誠意的

他現在住在馬來西亞,在那裡工作

職位還不錯,薪水應該蠻穩定的~哈哈!

對於我呢?

螞蟻總是這樣說,

「拜託你去找一個經濟能力好一點的男人好嗎?」

所以,我聽進去了!

至少這樣對我也有保障XD

 

 

我跟瑞士男的信都好長喔!但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而且我也相信,要先了解才視訊

才不會造成太多的不安全感。

其實,我也沒跟他好到Coran跟我一樣這麼的火熱

但是我覺得沒差啦!這樣反而我很自由,要槓麻就槓麻啊!

 

###

 

昨天,荷蘭人突然跟我說,他之前傷我的,都是謊言

他還是很喜歡我,有的沒的

但是,老實說,我已經沒反應了捏!

不是我多喜歡瑞士這個

而是他那封信真的很傷我的心

我也花了三天的時間去平復我的心情!

現在又這樣說?有夠誇張的耶~!

 

原本跟他視訊都好好的

沒想到做回朋友,我一整個超不舒服的!

他居然有強迫症

喔~天啊!我一整個傻了!

友誼需要視訊嗎?

我認為不需要啊!

而且他一直要我微笑

但是呢?

我笑了,他又說我一定是跟別的男人在聊天才會笑得那麼開心~= ="

搞屁啊?

(我是真的在跟我女性朋友聊天,因為我怕我笑不出來!)

然後我句子很簡短,就說我還在生氣

為他那封信在生氣!

吼~天啊!如果我還在生氣

我就不會跟他聊天好嗎?

為什麼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了!

我這樣做也錯、那樣做也不對!是怎樣?

然後就開始懷疑東、懷疑西

問我是不是有新交了?

喔~天啊!誰來殺了我好嗎?

就算有,也不關你屁事吧!

你未免管太多了?

怎麼之前我跟你那麼好的時候,你都沒這樣

現在是什麼狀況啊?我有點搞不清楚了捏!!

先生,你是有病嗎?

是你說要分手的,不是我喔!

管很多是怎樣啦?

我的朋友都很自由的

不連絡都沒關係

你這樣管,那我算啥?

 

###

 

強迫我開視訊

我就很難過了

還一直講話這麼酸

吼~我真的是

很想找個洞 躲起來捏!!

 

然後他整個行為變得很詭異

一直說他要搬到大城市

有的沒的

那當朋友也是你說的ㄚ

我尊重你的選擇

有不對嗎?

真的是一整個很莫名奇妙捏!!

 

請你不要這樣反反覆覆好嗎?

我會很害怕捏!

等等偶家鬧出人命~

我就慘了。

但是想想,他也不知道我住哪!光憑我的英文名字

台灣應該找不到這個人吧!哈哈~

 

###

 

當初想跟他交往看看,就是想說巨蟹的很顧家

哪知道這麼恐怖~

吼,可以滾遠點嗎?

我很怕那種歇斯底里、發神經的人捏

因為我自己有時候也這樣

怎麼我覺得你發病比我還誇張勒?

 

你知道嗎?

你這樣 只會把我推得更遠

推到瑞士男那裡

我不跟你說我有新交的

真的是因為與你無關

就算最後我跟瑞士那個沒結果

我也不會回頭的好嗎?

我吃過回頭草,知道那種痛苦

不可能再一次了

人要從過去的經驗成長

才會真的長大。

 

你如果在這樣

我是真的會封鎖你的

只是看我的極限在哪

我是已經很懶得理你了

真的。

不要一直來亂好嗎?

揪恐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