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去高雄都是搭火車~

想說火車比較便宜

沒想到...我爸叫我直接搭高鐵去

快又方便..

結果我發現,原來台南→左營 只要135耶~

跟自強號比起來 真的沒啥差別~哈哈哈

 

跟螞蟻約好兩點多見面

可是我左等右等 怎麼等都等不到~哎呀~!

原來,我們講的地方不一樣啦~哈哈~

害我再捷運等了三十分鐘~

哀~難道人老了~記憶就變差了嗎~

 

見面後,我們到新崛江逛街

這可是每次我們見面必到的地方~

哈哈~兩個懶人開始悠閒的逛來逛去~

螞蟻開始亂買東西

反正我認識她這麼久

早就習慣了~哈哈哈~

 

然後她又開始她的設計經~

她說,今年流行森林的感覺

然後要我買一套...

想想我身上的荷包~

還真沒興趣...

((我本來就是看身上的錢在花的~錢不夠多 是完全對衣服沒啥興趣的人~居然還一直慫恿我~我我我...我快瘋了~))

最後還是買了~ˊˋ

但是其實還蠻好看的啦!

螞蟻的眼光是不容忽視的~! (但是我的錢就這樣飛了~)

 

其實還不錯看啦! 但是我真的快沒錢了~哈哈

後來我們互請客!!

一整天雖然只有在新掘江走來走去

不是吃就是喝 不然就是逛街

但是好友就是這樣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感覺了。

 

###

 

今天螞蟻突然說了一段話

我看了真的是笑翻了~!!

她說:「我們為啥是朋友? 因為我們都是懶人; 因為連不見面 都會互相思念對方; 我們就算不連絡,感情還是一樣好!! 當我們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尤其是妳跟Cathy...哈哈哈~!」

哈哈~我也笑了~。

是ㄚ!! 這份十幾年的友誼

回想起來,真的過了好久好久

就連Cathy回來台灣

我沒去→因為我懶..老實說,桃園太遠了~哈哈哈~

螞蟻又說:「如果這時候Cathy回來,我也會很懶,然後對她說,『來高雄吧!!』」

挖馬ㄒ安內想捏~

這隻死螞蟻~

台南那麼近~都叫我下去啦~ˋˊ

 

###

 

然後她又說,

「其實我有跟Hiroshi提到妳,因為妳這死女人不失蹤還好,一失蹤就是好幾年~! 但是才剛抱怨沒多久,妳就打來日本給我了!!害我超感動的!!」

哈哈~

我聽了也很感動啦~

 

###

 

有些人說,環境改變一切

但是,我卻認為,

真正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論你的環境怎樣

價值觀 可以改變一個人

不論是環境還是什麼

所以我很感謝老天~

讓我認識了螞蟻~

不論她在日本還是在台灣

我們的心

永遠同在~哈哈!!

 

###

 

雖然只有相處短暫的四個小時

回來的時候也覺得很疲倦

但是,今年不只中小樂透~

又跟最媽吉的朋友聊天

開心啦~!!^0^

 

###

 

螞蟻還是一樣沒變

所以她說不拍照了

哈哈~

我也沒變~我們都還年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