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事比18年的友誼更重要?

除了家人、就是我那兩個最要好的朋友...

網友? 除非跟我很熟~

否則,

我只當你是陌生人~!

別說我無情~這就是現實!!

而我,

只在意現實生活的種種。

有些事,該忘了,就不應去想起,

這樣才是往前走,

才會看到署光。

十幾年的朋友,

就算少連絡,

見了面,一見如故,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這就是真朋友!!

不是嗎?

 

###

 

話說美美失蹤很久了~

不知道去哪了~?

回紐西蘭了嗎? 0.0

 

###

 

小鳥也失蹤了!

而Ruth,

至少還有玩FB。

 

###

 

Michelle也有自己的家庭了

偶而FB一下,

聊聊天

也很棒!

 

###

 

螞蟻、Cathy都活在我的心理

不論他們多遠,

美國也好、日本也好

在我心裡

是永永遠遠的

永不改變。

 

###

 

你有這樣的好朋友嗎?

請好好珍惜他們

只有「真」朋友

才會用「心」待你

只有「知心」朋友

才會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