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的定義,在我眼裡,

結婚後才介入人家的婚姻才叫做小三吧!(第三者)

但是結婚前呢?

我認為,

結婚前,跟你最久的愛人

不代表他會真的跟你一起走完到最後

或許在路中,你會看到一個你認為更好的男人/女人也不一定!

當然,『介入』,

確實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若能得到

也未必不好。

 

總之,

未婚前的小三,不算是第三者

也不鼓勵每個人都要去搶

只是,有選擇的權利。

你認為對,就去做!

婚前,要怎樣,都可以

婚後就得多加考慮了!

因為婚後是整個家族的事

並非你一個人的事。

 

###

 

或許有些人並不認同我!

畢竟每個人對愛情的見解不同

只是

我覺得愛情對我來說很狗屁~

哈哈哈哈~

信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