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跟我媽媽去兩家整容中心看醫生

主要是我想要割雙眼皮,其實想了很久了

第一家是在我家附近...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是半年前

那時候還覺得醫生蠻有良心的

哪知道這次去

他就開始推了

一下說建議用肉毒桿菌

一下又說可以拉皮

還叫我可以開眼頭

這樣眼睛比較大

挖勒~人家只想割雙眼皮

而且

大不大沒關係

不要內雙就好啦~

所以感覺變差了...

 

###

 

後來到了一家一個阿姨介紹的

那家比較遠

但是醫生很好

他居然拿照片給我看

說割完的樣子 (喔~天ㄚ~好恐怖...)

後來又給我看兩週後會怎樣

然後我心中一整個圈圈叉叉的~ˊˋ

本來還想說要利用過年去割雙眼皮的

但是,我只要想到...

那個一割完的樣子

還有"痛"的感覺...

還有學生要上課~

總不能在家裡戴墨鏡吧?!

哈哈哈~

所以

我才決定...

暑假會去割

因為可以讓孩子放一星期

趁機,

去割...哈哈哈哈!

雖然割完

(((醜)))

(((痛)))

沒關係

為了美麗

我會加油的~哈哈哈哈哈!!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