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忙碌的一天,忙碌到居然忘了把果凍拿出來給大家~

一早,學生幫我整理家裡,

這是整理中的圖片~也是我專門上課的地方。



這是整理中,左邊是要丟的垃圾、右邊都是食材,所以亂亂的。


還是很亂~哈哈

搞了整天,然後,差不多五點的時候開始炸可樂餅。

這是以前我的室友教我做的日本可樂餅唷!!!裡面有起司跟玉米。


大阪燒~因為翻面的時候,突然間,屍體裂掉~真的是很失敗~ˊˋ


咖哩...也是日本女生教我的!!很香喔!!


左邊是我爸...他快70歲了!!看不出來吧!!嘿嘿...桌上的左邊是大pizza還有贈送的炸雞腿,為了那群男生買的!!
其他都是我手工品。


這邊,站起來的是我媽媽,她快65了~哈哈~也很年輕吧!!這邊放水果跟咖哩、還有蛋糕。


壽星排排站!!這是為了慶祝12月及1月生日的壽星辣!!好多人唷!!^^
其中,左邊前面第一個,可是我這裡的招牌生喔!成績很好,也學會發問~是一個很自愛的好學生!!


有沒有看到這三個蛋糕押? 除了黑森林是Sabastian買的以外,其他兩個真要感謝Eric的媽媽,贊助的唷!!
很好吃!!!((其實是我媽媽說好吃啦!因為我不太愛吃蛋糕!!^^))


左邊是Carols跟他傳說中的女友...Carlos跟右邊的Sabastian是南美人; 傳說中的女友是菲律賓人!! 而Sabastian
是我這裡的外師!!很認真教學,不混的老師喔!!學生都不敢得罪他,但對他真是又愛又恨!!哈哈~


猜猜看,Jeff在畫啥? 這個遊戲是: 用畫的或是用比的,猜出英文字唷!!最厲害的還是Jeffrey...老師都很佩服呢!!


再靠近一點~看出來了嗎?


右邊三位美女是台南忠孝國中的三美女 XD

好啦~!雖然我媽媽一直唸說,我準備得太少,但是,幾乎全部都是光的,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我不想有遺留物!!

而唯一遺憾的是,這些食物裡面就是沒果凍!!

因為都在冰箱裡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到後來收拾之後,才發現...

因為Melody突然說,「Nancy,果凍在冰箱耶!!」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

 

###

 

這次大家都很用心準備禮物
所以禮物上,大致上大家都很滿意唷!!

尤其是Jay--余楚捷同學最幸運了!!!

他抽到了icash 300元現金

真的是超幸運的XD

 

###

 

anyway...party終於結束了
而我也卸下了~
太好嚕!!不用這麼忙錄了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

 

Merry Xmas to all my friends!

Hope you enjoy your holidays!!^^

 

2010.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