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並沒有廣告嫌疑,當然我也不可能跟你推薦任何產品~
只是我的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而已啦!!!^^
所以,也請打廣告的自重!!
因為不管我吃的產品是不是跟你一樣
都請不要來推銷~
乾你屁事?!

 

之前,我一直有在吃減肥藥,因為我現在過重了
加上我住台灣六年了
我體驗了一件事!!!
台灣人?
看外表的~高達99%
說只看內在的~都是嘴砲居多!!
((也不用太信那種片面之詞~因為騙人的佔95%))

 

當然,我也知道
如果要留在國外
永遠都不要回台灣
現在對我而言
有很大的困難度在!!
所以,我只能"入境隨俗了"

 

故事是這樣的...

我為了想減肥
我去藥局買了減肥藥!!
吃了三個多星期
確實是讓我瘦下來了...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愛吃"藥"

平常感冒藥~我都不吃了
叫我每天吃~實在困難重重~
但是我還是每天定時吃...

突然間,
之前補習班的奶奶打給我
邀我去她那裡吃早餐!!
去了之後~
奶奶幫我量體重
才知道
我吃了那麼多減肥藥
但是
體脂肪並沒有減下來
減下來的只有"肌肉"

難怪我都覺得全身無力!!
我只覺得是吃得少的關係
也沒多想...

當然我被奶奶遜了一頓
說我沒事槓麻吃減肥藥!!
她還說~一般減肥藥都沒有增加肌肉
身體會沒力氣
也會導致心血管疾病
叫我停了!!

然後又拿"賀寶芙"叫我吃!!
天殺的~!我當然知道"賀寶芙"是好東西
但是有夠貴的!!
現在我收入很少
吃不起那種東西
但是奶奶還是叫我吃了!!

後來我跟媽媽講了
媽媽說他願意幫我買
因為我的家族很多人都在用~= ="
所以我現在有在吃
但是呢~
光吃,其實不夠

然後我媽媽又帶我去健身中心!!
哈哈哈~我愛上了!!
那裡的健身器材超多的
還有"街舞"的課程!!

我超想學"街舞"的
今天去上了一課
雖然肥胖
讓身體頓頓的
但是還蠻好玩的!!
作完課程之後
我又去跑步機快走

這幾天都去健身中心
有發現我比較有力氣了
已經可以開始跑步
而且不會喘那麼厲害了呢!!!

其實
我的志願是...
"希望我能在過年前減肥成功!!!!"

所以非常的勤勞練身體加減肥~哈哈哈哈~

為啥勒?
一定要再過年前?

因為我堂妹((比我還肥))
每次她跟她媽媽都說~我怎麼那麼胖!!((拜託~他女兒都快90公斤了~還敢罵我勒~!!))

我為了要讓她認清事實
我決定減至少10公斤
換偶兔朝她!!!

因為我堂弟每次都對著我堂妹說
"你快沒進步的空間了"
所以我超愛我堂弟的~他說的太實在啦!哈哈~

最後
真的奉勸那些愛吃減肥藥的朋友們
可以藉由運動來減肥
真的不要再吃減肥藥啦!!!

因為我ㄧ個學生
他也在吃減肥藥!!
而且他在去診所給醫生開的藥
但是今天他肌肉受傷了
去看醫生
醫生說,她肌肉沒力
才會導致容易受傷!!

所以不論是任何的減肥藥
都會導致身體上的疾病
別傻了!!
我就是一例了,不是嗎?

但是甲殼素是好東西
我媽媽也這麼說!!

但是不論是買什麼健康產品
一定要問清楚再買
不要白白花錢浪費了~^^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