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愛無限」韓國改編的偶像劇
在華視每週日晚上十點的撥出...

景皓無故的離開,沒有給任何的原因
留下一臉徬徨的瑞恩
三年後他們見到了彼此
只是三年後的他們
已經不一樣了...

雖然故事還沒有去解釋為什麼
還沒交代!!
但是看了心理感觸很大..

只是我並沒有像瑞恩這麼勇敢的...
為愛再奮力一搏。

如果是我,
我想,我會遠遠的看著他
遠遠的祝福!!

所以我很佩服瑞恩的勇氣
愛了就愛了
就算對方不想提起
仍不斷地去喚醒這份愛。

第八集我看了真是眼淚直流~= =
因為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們不小心又見面了
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也許,
我會「冷」處理吧!!

因為我不喜歡去「搶」回來的感覺
畢竟我也沒把握自己的勝算有多少。

只是劇中,景皓確實是愛瑞恩的
至少當初,他們的愛
是互相的...

有時候我在想
我與曾經的他..
算是我付出得太多
他付出得少
才會傷害自己很深..

他其實沒對我很好
有時候我回想那段記憶..
我知道他對我有愧疚
但是,
每當我想到
他來台灣
並沒有來找我
我的心情就整個DOWN下來
也許
他並不想讓我再次傷心
也或許
他跟我一樣
沒勝算吧!!
也許他覺得
就算來找我
我也未必會回頭

有時候去猜測太多
只會讓自己更心煩而以
所以,何必呢?
多想,有用嗎?

只是
就算沒他在身邊
偶而夜深人靜時
會偷偷地哭泣...

但是,睡一覺起來
我就啥都不想了
也不願意去想..
那段我曾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活下去的感覺
現在對我而言
實在是太可怕了~= ="

我真的是迫不期待的想把小說看完
下次薪水來的時候~我一定要去買啦~
哈哈哈哈~

哀~本人的耐心真是越來越沒了
太急的想看完
不想每個星期等~
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我啦~CCC

「愛無限」裡,潘帥的演技很有進步喔!!
也超喜歡榕容的!!
重要的是...
不會拖戲~
嘿嘿~
真的是不錯看!

推薦給大家!!
但是有點苦澀、有些歡樂、有些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