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都太注重外表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有內在、有內涵的人
更勝過花瓶囉!

當然,也有長得漂亮/帥的男女,又有才華的
但是其實很少。
人不是完美的,不是嗎?

但是沒有內涵/內在的
經過觀察後,
我可能就不要了~哈哈哈~
因為我不喜歡「笨蛋」又自以為是的人。

###

從「Susan Boyle」到「林育羣」,他們都不是外表出眾的人,
卻有著得天獨厚的嗓音,
那是一般人沒有的ㄚ!
尤其是,「林育群」,
他的英文發音,超級標準的,
第一次看他唱歌,
說真的,我有嚇到喔!
因為一般的亞洲人,
在發[ L ]及[ th ]的時候都發不標準

但是他的發音非常標準
唱得歌也很動人。

確實美國簽下了他。
我雖然很想念美國,
但也不代表我多麼崇拜美國人
只是他們有一個優點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那就是「栽培人才」。

那些憑著不出眾的外表、但有獨特的聲音
若不能把他們的才華發揚光大
是怎樣的遺憾呢?

當然,如果林育群在未來的日子裡
能夠像現在這樣
謙虛、友善
沒大頭症的話
我會永遠支持他。

CD我會買~
(現在很窮~= =)
我會買回去給爸媽聽~

這首,
Under your wings
超棒的!
也是偶像劇「愛無線」的插曲
非常動聽~
與您分享!^^

 

Susan Boyle -- Wild Horse (超級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