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們看,「這孩子怎麼會這樣呢?」

原因很多都是原生家庭來的喔!

我跟我媽媽常常討論到這個問題~

孩子的行為 往往與家庭的教育是息息相關的!

父母親的行為及態度

能夠改變孩子所有的一切。

 

以下這支影片,值得推薦~

父母怎麼樣,你會變得怎麼樣?!

 

 

###

 

很多父母,包括我自己的,還有學校的老師

從小,我家人就很愛拿別人來跟我比

學校老師總是說,「你媽媽是學校老師,你考這麼爛,丟不丟臉?」

當然,我指的是亞洲的老師!

總是指責著孩子,

總是拿別人來跟自己的孩子比較~

這樣對嗎?

我媽媽每次這樣罵
我心裡總是這樣想:「我又不是他們,為啥要比?有啥好比的?」

 

態度改變 孩子的態度也會跟著改變

值得省思。

 

 

影片2

 

 

###

 

不管是誰,只要是一句話,都會影響他人的改變

先改變自己的態度吧!

 

###

 

佛洛伊德說過,

 

心若改變  想法就改變  想法改變  態度就改變

態度改變  行為就改變  行為改變  個性就改變

個性若改變  人生就改變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