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都在尋找一個能夠與自己長相廝守的那個人
然而,在失去一段很真的感情後
尋找的總是同一類的人
卻將自己傷得遍體磷傷
讓自己走不出來。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形吧~!
我也是喔!

但是,當我清醒後
那段感情,也隨著消失。

雖然,我仍在尋找那個人
但是,我已經不想再找一樣的人了
因為,結果還是相同

我只想好好保護自己
我不想再受傷了
也不想重蹈覆轍

我要勇敢走出來
我學會了
微笑~
面對這一切。

也許只有這樣
我才能真正去面對。

過去~
就讓它過去~

這樣才能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吧!

現在的我
已經很少去思考以前的事情
因為對我來說
那些過去~
都已成往事!

但也或許我的人生
有了生活的重心、目標~
所以我決定放手
讓它自由、也讓我自己自由。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而我
終於學會放手。

再見了~
那個曾經讓我傷心難過的你。

(話說,我這個月完全沒傷心耶~哈哈!真是高興!)

最後,
謝謝哥哥的鼓勵及支持
謝謝媽媽的諒解

我到
跟哥哥坦然面對之後
我整個人豁然開朗了起來。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家庭很溫暖!

我才發覺
原來
哥哥一直很心疼我

我以為我跟哥哥沒有感情
那天~
哥哥的真心談話
我真的超感動的!

不管未來是否會實現哥哥所說的話
我還是覺得十分感動。

家,是最溫暖的
而我,
活到今天
我感受了那份溫暖
也很珍惜!

人,或許走了一遭後
才會發現他的美好,不是嗎?

最後也謝謝AP無情的傷害我
因為也許這樣
我才能學會長大。

現在的我,
已將國外,放下。

有沒有回去,對我而言,
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在台灣有個很溫暖的家
陪著我走過每一天快樂的日子。

而那個人,
有一天會出現
何必強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