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1

話說以前就有來過大街了
但是呢,只有白天來,都聽人家說,
大街很熱鬧呢!

全家人一起來到了大街,
哇塞!這簡直是夜市嘛!
好多的攤販、好熱鬧唷!
不過感覺很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跟家人來~
嘿嘿!花我娘的錢,
一定是很高興的啊!

但是,這次來的敗筆就是忘記帶充電器!
吼唷!真的是,
老了容易忘東忘西的~ˊˇˋ

DSC00150.JPG
很熱鬧吧!

堤外話,
屏東真的是天氣很好耶!
因為,我穿「短袖短褲加上人字拖」
哈哈哈~!

我真的是有夠台的~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耶~
沒辦法,我喜歡悠閒~ㄏㄏ
在都市都要穿得比較得體
老實說,我很討厭這樣!
嘿嘿~!

DSC00171.JPG
這個超級大的人型看板很酷吧!不照下來對不起自己~ㄏㄏ

DSC00172.JPG
白天的大街,看起來很冷清吧!

本來要照很多大街的場景,但是那天就是電池沒電啦~ˋˊ
真的是很討厭,害我又去買一顆電池,
不然怎麼辦?他們幫忙衝一次要300,那我不如去買一顆~ˊˇˋ

不過,雖然我都沒吃啥東西,因為晚餐吃飽嚕啦!
所以只是純逛,買了五十嵐的飲料
然後買一條裙子
又有去給人家畫脖子
哈哈~!

就是畫像刺青的拉~!
因為我怕痛,所以一直沒有去刺青~qq

如果可以,
我只想畫一個大麻葉
不然就是圖騰
其他我都不喜歡~呵呵~!
明天再放脖子後面的圖騰
自己照不到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