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學生去看電影,
滿心期待的去看,
因為公司的外師Jonathan說,
幕光之城之新月,在美國很夯,
很多人去看,也很多人都很迷!

他的姐姐、弟弟都跟他說,非常好看!
但是他說,都只是帥哥美女,
沒有很想看!

不管啦!既然都約好了,一定要去啦!
其實我還蠻久沒去看電影的
反正都來了~
那就看吧!

 

DSC00054.JPG
雖然扛棒很醜,但我還是拍了。

 

DSC00051.JPG
入口廣場,星期五的電影院還蠻多人的!

 

DSC00052.JPG


乍看之下,其實還不錯!

好吧!進去之後,找到位置,坐下。
今天的這部戲劇,全滿,
當然我買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排了,不過還好!
看得還算清楚。

###

故事就是吸血鬼跟人類的愛情故事!
我沒看過第一集,
這裡面讓我最感動的部份
就是當愛德華離開女主角那霎那
他整個人崩潰了
還每天做惡夢。

我看了很難過是因為,
我也曾經這樣過~
雖然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但是想起來,心有餘悸,
還是覺得當時的自己真傻,
這樣真的值得嗎?

另外,現在的台灣很少這種很專情的男人了
我相信國外的外國人,也確實有很多這樣的男人
但是台灣~微乎其微了
讓我想起了加拿大的日子
雖然有很多歡樂、苦澀
但也充滿了不捨。

###

好吧!說說整個劇情跟戲劇,
整體來說,
不怎麼樣!
若說給幾顆心?
我大概給兩顆半吧!
真的很難看!哈哈~
也許我不適合看這些愛情戲吧!
感覺就是一整個無聊又悶,
還差點睡著,
所以我不停的啃著爆米花
還一次吃了兩包~哈哈!

比起2012,雖然聽說不怎麼好看
但是也比這部好吧!感覺是這樣~!
建議,租DVD就好,別浪費錢嚕!呵呵~

###

看完之後,
我們走出來之後,拍了幾張海報~!

DSC00050.JPG
中間Jenny是我們硬拉來照相的,她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呢!

DSC00047.JPG
「ㄚ凡達」看預告感覺很棒!但是學生說很恐怖!哈哈~可是我覺得很好看的樣子!^^

DSC00049.JPG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2012的海報!有機會會去看看,雖然也許難看。

###

回到家之後好累喔!但是,沒差啦!雖然對電影失望
但是,偶而出去看看電影,也當作是去散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