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看首播的,
因為上班上太晚,來不及看首播!

看到唐浩儀最後,去世了
在他走之前,見了雁清最後一面
安詳的走了....

一切的一切,
所有的怨恨、誤會
也都散去了....

我看到唐爺爺去世的那霎那,
看著雁清難過的神情
看著1949至今
所發生的所有所有
心裡真的很難過~!

害我整個哭翻了啦!ˋˊ

 

###

 

也許唐軒很恨他的爺爺
因此有報復的心

也許,他一直沒了自己
都在爺爺的掌控之下
總是要聽爺爺的安排,
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唐軒的人物很可悲~
為了名利,在愛與恨之間掙扎!

我認為他是愛瑋瑋的
只是,他的心,迷失了

就算他再怎麼恨爺爺,
當他聽到爺爺去世的那一刻
他哭了~
所有的一切也因此...
醒了。

我是覺得很可惜...
他沒能自首,給予他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就這麼死了!

但是他的所作所為,
也是要他自己來負責
所以最後他的死
也算是報應吧!
怎麼來,就怎麼去。

 

###

 

奶奶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什麼是真正的幸福?就是不要在恨了,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

最後,連奶奶都走了....

這部戲最後一個一個的離去了...
從唐浩儀、唐軒、雲姬....

###

林鄉說的話,也很棒!

「你要繼續拍照,把時間拍下來,時間是拍不完的!」

說得很棒!
我們往往不知道時間會過多久
若能拍下每一張、每一片刻,
那會是很棒的回憶....
留下生命中的每一時刻!

###

韓爺爺常常會去雁清與唐爺爺的墓前,
談心事...
其實,不管他們之間有多少仇恨
終究他們早已成為一家人
一家人是沒有隔夜仇的
不是嗎?

那一幕也十分感人。

###

而瑋瑋最後也成為了攝影師
闖出了自己得一片天空!

最後的結局也很棒!
留下伏筆、或是想像的空間....

最後,文雄會跟瑋瑋在一起嗎?
也許、也許只是朋友

我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中天39台,11/30開始,每晚八點到九點有重播喔!
錯過的你,一定要去看,真的很值得品味!
一部很有質感的戲劇唷!

###

在故事結束後,
撥了一小段的NG畫面
我笑翻了!
但是每個演員都十分的棒!
演得都很好,尤其是老演員
好久沒看到老演員的對手戲,
真的很棒!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