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臉書「溫昇豪」粉絲團看到的!
看到素馨這樣,我很難過。
有種要崩潰的感覺~感受很深...

但是同時也領悟到一件事...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失去記憶的時候
忘記的不是我跟他
雖然這是一部戲劇、只是一齣戲,
但是,也許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是我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光
我從來沒這麼快樂過
只是,無緣了
不捨,都得放手

有人這樣對我說,
「可以回去找他啊!」
我聽了笑了~

六年過去了
未來誰又知道了啥?
我實在提不出勇氣回去
因為我不敢面對、也不敢想像他會說什麼。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
也選擇了寧可單身一輩子

或許很不值得
是啊,我也覺得很不值得
只是,怕了
也累了

我實在不適合看這種戲劇
因為會想起過去...

但是我就是犯賤~照看不誤。
好戲劇需要大家支持
所以發發牢騷,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