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人連署 嗆開心農場→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076340/IssueID/20091108#

話說,一開始我玩「臉書」也是開心農場!但是大概只玩兩個星期就膩了吧!因為,「開心農場」升等需要農民幣,對我來說,這就是變相ㄟ錢!因為農民幣的取得,台灣網站得不到免費的,我試過很多次,都拿不到!(可能我笨吧?)然後我就懶得玩了!只是一個小遊戲,實在不需要花錢。

後來,因為認識了很多白人朋友,他們帶我玩其他美版的遊戲,我也漸漸只玩美版的。
原因當然有:

第一、美版的畫質好,速度又快!(我每次玩中文版的,連線真的很慢,又很容易斷線。)
第二、開心農場畫質粗糙。

以下我建議的遊戲,可以去玩玩看唷!^^

Farmville」: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農場,看你怎麼裝飾它!
            建議,一開始純種田,等級高再買東西!
                        盡量請朋友送你樹、還有動物。

farmville.JPG

Fishville 」:關於魚的遊戲!飼料免費,隨你灑!
                       種類魚要固定時間去飼養、
                       像農田一樣,記得去收割就好了!
                       方便又簡單,是最新的遊戲。

fishville.JPG


Happy Farm」:一個畫質超可愛的遊戲!也是種田的,
                            若您要種水果,錢賺得多;
                            反之,若要種花,經驗超多。
                            當然,等級越高,加得越多!

15945_104429552901430_100000031583582_121422_6150586_n.jpg

Country Life」:這也是新遊戲喔!不只可以種田,
             還可以擠牛奶、做起司、
                             產雞蛋、做蕃茄醬等等,很有趣!
                             重點是,種的東西不會因為時間過太久而枯萎。

country life.JPG

Cafe World」:一個餐廳的遊戲!
                           只要不停的煮東西,經驗值就會增加,錢也很好賺!
                           時間到再去收就好了!

cafe world.JPG

「Island Paradise」:跟「Farmville」差不多的遊戲,但是畫質很好,是在島上唷!
island paradise.JPG

只要您在「FACEBOOK」上打上英文名稱就會有程式了!

###

雖 然一開始很難升級,但是耐玩又免費,除非你很有錢可以刷卡,否則我玩到現在可是一毛錢都不用花,光「Farmville」我照樣可以賺到三百萬!買了兩棟 「Ville」一百萬的房子呢!除了「Happy Farm」、「Island Paradise」可以偷水果或樹以外,其他只能去人家家裡清理或灑肥料喔!雖然其他無法偷,但是可玩性還是很高的!

我知道 RC(Restaurant City)也十分熱門,但是那種電腦要一直掛著,或是開外掛才願意玩的遊戲,我真的是不想玩!RC這遊戲,我只有掛著保存讓它自己跑,有空才回去看看,因 為雖然好玩,但是我朋友幾乎都開掛,一點趣味都沒有!「臉書」的遊戲都要開掛?真的很好笑,你是手殘廢了嗎?那麼懶還要靠外掛,還要來跟我炫耀、跟我比 較,基本上我只歸納你為「廢物」!

而我會對中文版很反感,並不是崇洋,而是連線問題,真他X的慢~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