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六年前分手的那一刻。

我的心也從那時刻起,關上心門
即使有再交,也只是心靈空虛。
只是這些年來,尤其是最近,我越來越感到無力
其實,有沒有交,我也無所謂
因為已經很習慣了。
一個人的日子也有自由自在的自己
只是這麼頹廢,不知要過多久
心中仍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渴望
只是那六年的傷,
又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
若接受了
也未必圓滿
因為我回不去了
多想也是多餘的。

我知道很多朋友總是跟我說,
人還是要有個伴,
因為父母有一天會離開
朋友有一天會不連絡
總不能總是孤孤單單的吧!

只是,
我經歷這麼多
我倒是有另類看法。
有伴是好,但要找到好的才最重要!
沒伴也沒差!因為我有小咪!!!!

雖然寵物無法幫到我什麼
但是我覺得那很夠了
(話說我很久沒回家看小咪了~ˊˇˋ
 小咪我對不起你~ˋˊ)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或許有一天我會找到另一個他也不一定
只是時機未到
誰都不能說任何鐵齒的話語
不是嗎?

###

那天,

在Facebook跟一個澳洲媽媽聊了很久
她看到我跟他的照片
剛好有聊到以前在加拿大的事...
跟她聊了好久好久
她也跟我說了很多事情
還很鼓勵我
要我好好的走出來
走出自我
有一天,
我會有美麗的一天。

跟她聊完之後
其實我很感動
因為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跟有緣人聊天了
感覺真好!!
(我還是喜歡跟外國人聊天~感覺有差!)

我也希望自己真的能走出來
相信她的期許
我也會有光明的一天啊!!^^

不過跟她這麼一聊
我真的心情也變美麗了
哈哈~
我的憂鬱~一下子就不見嚕!

萬歲!!!!!!!!!!
NANCY最棒!!!!!

哈哈~
好吧!我高興過頭嚕
but anyway...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喜歡優遇難過的自己
就這樣~ㄎㄎ

###

最近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
不是腳抽筋、就是心悸。
聽別人說,胸悶的感覺
我可是一點兒都不在意
可是當我開始胸悶時
倒是覺得很可怕!
那種感覺就像是,
喉嚨卡住了什麼東西
連呼吸都難受!
好家在後來沒事
也很感謝上帝沒讓我心肌梗塞!

所以最近雖然睡不著
還要靠安眠藥睡覺
但是,心裡對他的那份感覺
也暫時消失了

哈哈~
太好嚕!
Nancy,這樣做就對了!
離快樂樂觀的原本的自己,真的不遠嚕!

嗯嗯~來去睡覺嚕!明天中午要去檢查心臟
所以也應該早睡嚕!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