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是只有我家會發生的事情,而是發生在我身邊、四周圍的事情。
現在的女孩子真的很可怕!可怕到一種程度。
尤其是台灣的女孩子。

我哥,以前喜歡外表漂亮的女孩,所以追求完美,最後離婚了。
原因是那女的愛錢甚過愛我哥哥~
為了錢,獅子大開口,仗著自以為自己很漂亮!
對我而言,就算她外表再漂亮,也難掩飾她那早已黑漆漆的心
我認識她很久了,從她跟我哥哥相戀到結婚,我一直以來都很討厭她
討厭她的勢利、討厭她的自以為是,那把自卑藏在心裡的自大。

為了離婚官司,她的獅子大開口,好像我家姓陳~可惜,我不是陳水扁的子孫,
否則我可以賴在加拿大,一輩子都不回來了。

我以為,我哥遇到這種女人,算是家門不幸,
總覺得,這種事情發生在家裡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卻萬萬沒想到,我最好的兩個朋友的身邊也是如此。
螞蟻的弟媳,要得更多,前前後後拿了兩千多萬,贍養費還開口要七百萬~
凱西的哥哥也遇到這樣的女人,說謊就算了,一樣獅子大開口~!

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
沒很多錢就沒安全感嗎?
那為甚麼沒本事去賺呢?
花自己的不是更爽、更快活嗎?
為什麼要這樣開口?

我真的不懂了。
台灣的女生就要這麼沒用嗎?
跟男方要那麼多錢,也許滿足了一時,你的心不寂寞嗎?

我的想法,錢賺就有了
只要你用心、沒什麼做不到的!
為什麼不靠自己的雙手去得到呢?
你的尊嚴、你的自尊去了哪?
你身心殘障嗎?否則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難纏,只不過是不甘心,
那麼,敞開心胸,放過他人,更放了自己
不是更快活嗎?

何苦為難自己又為難他人呢?
利用女性的權利去剝奪別人的權利
這樣又對了嗎?

我有一個乾姐,她結婚了八年,兩年前離婚了
但是她啥都不要,共同擁有的房子,放了
留在房子裡的東西 不要了
一個人回到自己的家鄉
重新來過。
她是美國公民,台灣人
但是她願意重新開始。

這樣堅強的女性
現在在台灣又剩下多少了呢?

姐姐,我知道你很辛苦、也很勇敢
但是我更尊重你
雖然我跟你一樣是英文老師
但是,聽到你的消息
雖然我們約八年沒聯絡了
心中仍有幾許的不捨
但是,你的堅強,我的難過
希望妳以後會更好!
你會找到一個更愛你的男人!^^

很多人都問過我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你不結婚?」

「因為我沒遇到一個讓我想安定下來的男人!因為我還想擁有更多的自由!」

這就是我的回答。
其實,就算一個人再孤單、再寂寞
但是,我喜歡這樣一個人
沒有約束、擁有很多很多的自由

也許,我現在只想一個人....
加上我現在有工作了
我只想好好的賺錢
因為我想回美國、回加拿大
想看看我國外的朋友。

Cathy...

今天打了通電話給妳~
前幾次打,你都在忙,總覺得我們之間的友誼似乎越來越遠了
因為以前,我們兩個常常吵架
因為我們意見不合
但是十八年的感情
就算我偶而只是有事才打給你
但是,那份友誼長存,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

原本,我以為我們之間的友情越來越遙遠
原來,是我想多了
忘了你還要帶兩個孩子
也許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今天把話說開了
讓我們彼此的友誼
似乎回到了從前....
我放心多了~

年少時後的我們,都太堅持己見
而不肯為了小事而道歉!
因為我們兩個個性太像了~
回想起當初的我們
我們都笑了~
誰沒有回憶?
而那些回憶停留在我們之間~
有一天,我一定會回美國找你的~
只是,那天,究竟是何時?
我不知道....
但是,回去,一直是我的夢~
就算只是回去看看~
就算不能永遠留在那裡~
我也會很滿足~
因為是我不珍惜在那裡的時光~
是因為我自己....
因為這樣,我不後悔~
謝謝你~
今天你的話感動了我
你告訴我,如果有一天我失業了
到桃園找你媽媽~
因為你媽媽是園長~可以讓我在那裡當老師~
但是,現在的工作我很喜歡~
也許,會一直待在那裡吧!
但是,若有一天,那天的到來
我會打給你媽媽的!^^

朋友是永遠的~
我們之間友誼久遠~!

最後,我不知道你沒跟螞蟻聯絡了耶~
因為螞蟻說你有打給他~
所以我以為你們還有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