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KK音標
因為是全體上課
所以有十六個小學生一起上課
但是呢,很多小朋友都在上課的時候不認真上課
一直在講話
我真的是越來越火了喔!!!

我很大聲地說,Be Quiet!!!
但是每個人都不理我
後來,一下課~我直接到老師辦公室
我直接跟老闆說,誰誰誰上課一直說話
要這麼不尊重老師嗎?
我就很火大了
小朋友在旁邊~我也不給面子了
真的是有夠火的!!
(我的老闆很挺我的,所以我只要點名,他們就倒大楣了!)
當然,我是就事論事
我今天很認真教學,那些課本我還是去敦煌一整天才選到的課本
為了讓他們發音、拼字有進步
我才特地買的,請老闆訂下來給他們的!

有些小朋友無法用自然發音學習
就要用KK音標來學習
這是另一種方式
所以別再問我為啥要用老方法了
因為我是KK音標出來的
不懂的字~我一樣唸得出來
也寫得出來!
所以我還是覺得KK音標還是有好用之處的!

我直接開罵了!

結果,被我點名的,全部都被叫去罵

哈哈~
我心裡舒服了很多
但是說真的,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難教!
也很不尊重老師
我已經算很有耐心了
還敢惹我生氣
那就不要怪我直接罵了!

但是,小朋友很會裝可憐
一點悔意都沒有
只是,我真的~盡力了
如果不認真上課
那我就上我的,不想上算了
反正是你爸媽在繳錢
我盡到我的責任就夠了
要浪費錢,就去吧!

因為我並不是你們這些小孩子的爸媽!
我不用幫你們繳學費!

就這樣!

我今天發火了!

要這樣不尊重,就別怪我無情了!ˋˊ

話說,現在小朋友的程度很差
文法根本搞不清楚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自己不用心!
老師在教,你們都不注意聽!
搞得長大後,覺得英文很難。
所以要認真上課
沒什麼事做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