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集,我的感觸很大...
因為我也談過姊弟戀....
碰上的也是有關年紀的大小
只是我最愛的那個~
是因為他不想結婚,而我是被家裡逼婚...
總之,有時候我覺得,當緣份不夠時,怎麼想挽留,也沒用
只有重新開始,面對現實人生,才是最實在的。

就算是想再見到彼此、就算我對他有很多怨恨
恨他的不負責任、就把我丟著...
然後,再也不見面了....
他永遠不懂得被丟下的感覺
那是一種...孤單寂寞的感覺~究竟是什麼樣子...
但是,我終究走過來了~
現在的我,雖然偶而還是會為那段無疾而衷的愛情難過
但是至少,我走出來了!
現在,我覺得,一個人很自在,一個人很舒服。
我還是那句話,就算沒有情侶,我仍舊過得很好!^^

敗犬女王 ep.19 part1

敗犬女王 ep.19 part2

敗犬女王 ep.19 part3

敗犬女王 ep.19 part4

敗犬女王 ep.19 part5

敗犬女王 ep.19 part6

敗犬女王 ep.19 part7

敗犬女王第二十集預告:

感謝加菲大大辛苦上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