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整個人應該已經累垮了
太久沒工作了
主任又一直丟東西給我
新增了一班kk音標
而且來得太突然了
又是前一天才講
我是小學五年級學的kk音標耶
突然就丟給我~= =
天ㄚ,我一回家就一直找資料
找到我快發瘋了
而且這星期工作都做到晚上十點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都已經在恍神了= =

最可怕的是~
主任昨天要我接GEPT....就是全民英檢~
然後~我準備了一晚~只睡了兩個小時
我今天教課的時候~整個人都恍神了
因為沒睡飽+上睡不著~
整個人都不知道在槓麻!!
真的很累~= ="

其實我不想交gept~
因為我的文法沒有很好~= ="
教不好~我會自己很自責~但是一下子教五堂課~
我真的是~壓力真他媽的大~!!

最近要靠安眠藥睡覺~說真的~蠻累的= =

反正~就是一直在恍神~
我今天還差點吐了
真的是很難過
明天還要給一個小朋友家教
我應該明天回來~恍神得更厲害了吧~ˊˇˋ

要趕快適應~
不然我自己會痛苦死~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