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三立官網

令人錯愕地,允浩取消了婚禮,在無雙的追問之下,允浩道出兩人之間忽視已久的問題;這突然的轉折,讓無雙措手不及,有人哭了,有人笑了,這個結局或許令人遺憾,但允浩和無雙的故事始終走到了盡頭。

允浩的一個決定,讓三個人告別過去,掀開人生新的一頁。

二度取消婚禮的無雙,當學長從她的愛情裡退場,無雙重新回到敗犬身份回復過去的生活;而卡斯在告別了韓母之後,決定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曾經在33歲前最後一個聖誕夜,以為自己將孤單一生的單無雙;她的人生在經歷了一段翻天覆地的短暫插曲之後,回歸平靜,原本以為那將成為她最令人心動的回憶。

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休假,一張來自卡斯的明信片,讓無雙展開了她的單車環台之旅。在這趟久違的單身旅行裡,無雙將遇上哪些事?這又會替她帶來什麼領悟?

旅行尚未到終點,驚喜卻意外出現;那一條看不見卻讓無雙裹足不前的線;她真的下定決心要跨過去了嗎?

影片:

敗犬女王 ep.18 part1

敗犬女王 ep.18 part2

敗犬女王 ep.18 part3

敗犬女王 ep.18 part4

敗犬女王 ep.18 part5

敗犬女王 ep.18 part6

敗犬女王 ep.18 part7

敗犬女王 ep.18 part8

感謝加菲大大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