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8.JPG 

我家張小咪啥都不怕,
話說我家蟑螂怕小咪、壁虎怕小咪~
我家常常在打掃的時候,會掃到蟑螂跟壁虎的屍體
而且現在我家一隻壁虎都沒有qq
可能都不敢爬來我家了
因為小咪一看到壁虎就會很生氣
再高的地方,她都會想盡辦法去弄死牠!!

但是,小咪最怕啥勒?
對!就是小孩!!
我家小咪最怕的就是小孩子了
她只要看到年紀小的小朋友
就會全身發抖~一邊往後退、一邊叫!!!

有人跟我說~是因為她有被小朋友欺負的關係!
但是我家小咪是一出生我就養了耶
我家又沒小孩
我不懂為啥她那麼怕~
可能她有時候跑出去的時候
有被小朋友欺負吧!
我也不知道qq
反正她只要看到小朋友~就會跑走= ="

我同事的小孩超喜歡貓咪的!
就說要來我家看貓
結果小咪看到小孩子
就快哭出來了
一直叫~一直往後退
哈哈~我看了真的是笑翻了qq

好啦~我承認我沒良心~
反正我欺負她欺負慣了
所以她的行為我都會一直笑~
沒理由的笑...

我聽我爸說~小咪最近很愛說話
我爸對她說話她都會回應~哈哈!!
我都是抓小咪來玩~玩膩了叫她滾
哈哈~

沒辦法~
她毛多~我好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