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整晚都沒睡
就是為了搞我的高中畢業證書~((汗...
因為我的高中畢業證書不見嚕!
整晚打電話去美國~老師都不在~都是留言機~我快發瘋啦!!!

因為就算我留言,學校也不可能回CALL
拜託~打來台灣~根本不可能~!
但是怎麼辦勒?我要申請大學沒畢業證書會死得很難看耶~ˊˇˋ
於是我找了找,終於找到CATHY的電話了!!

一開始打去我快氣炸了!!
她家的褓姆聽不懂英文就算了
還聽不懂中文~一口廣東腔~
我連唸個數字都給我寫錯~ˊˇˋ
我連問她CATHY的手機號碼,還給我念錯區域號碼
吼~害我一直打給CATHY~但是就是空號!!

我等阿等的~最後終於讓我找到CATHY了!!
那個白痴大陸保母~我就有問她~
請問CATHY的手機區域號碼是408還是415?
408是SAN JOSE那裡的區域號碼~等於台灣的06
415是舊金山的....
她還很肯定跟我說415~
結果剛CATHY跟我說是408
我真的是氣死了!害我整晚為了跟CATHY連絡~都不敢睡覺~ˋˊ
吼~沒看過那麼笨的褓姆啦!

不過總算是聯絡上了!!
CATHY說要幫我直接去學校問
再跟我聯絡!!

也好啦!總算完成了一件事
看學校是要把成績單給我~還是重發畢業證書
反正cathy她娘在台灣~我再給她娘錢就好嚕!!

現在~先來去睡~我整晚沒睡~早上十一點半要起來繼續出考題~ˊˇˋ
來去補眠嚕~= ="

最後,所謂朋友的好處~就是
好加在我好朋友cathy住美國
ㄚ不然誰可以幫我問畢業證書的事啊~ˋˊ

那改天要問日本的問題再來打給螞蟻好嚕~!
但是螞蟻不太好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