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呢,我可是總共租了三次DVD,但是前兩次不知道為啥?完全沒看就拿去還了(我真的是覺得我怎麼在浪費錢啊!ˋˊ)
看過這部戲的朋友們,一直跟我推薦這部電影,要我一定要去租來看!
當然,在我看完後,我沒有很感動耶QQ
雖然畫面很感人,衛生紙一直浪費著...有很多片段都讓我想起加拿大的他...但是,我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去看電影介紹、不要去看別人的描述,因為看了大概瞭解之後,這部戲就沒有很好看了~= ="

這部戲也很適合失戀的男女去看喔!尤其是像我這種走不出感情的人,看了真是有感而發啊!
但是,就算失戀再怎麼痛,還是要勇敢的面對自己,努力的走出來!
不管是幾年,好好的工作、好好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看完之後,我心中很多感觸,我會好好的規劃我的人生,我會盡量的走出自己的天空吧!
雖然不知道那天會是何時,但是,我已經慢慢的忘記他了...
忘記了我們之間的曾經...
因為多想也挽回不了什麼QQ

這部戲很長,兩個多小時吧!
中間我有種快睡著的感覺,因為片段會穿插過來穿插過去
整部片很攏長,但是我很努力的看完了!
說真的,如果你還不知道劇情,真的可以去看!這絕對是一部很感人、有些歡笑的愛情劇!

而且,電影的歌曲都相當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