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敗犬女王2009.05.03第十七集
2.敗犬女王2009.05.04第十七集幕後花絮
3.觀後小感...

敗犬女王 ep.17 part1

敗犬女王 ep17. part2

敗犬女王 ep17. part3

敗犬女王 ep17. part4

敗犬女王 ep.17 part5

敗犬女王 ep.17 part6

敗犬女王 ep.17 part7

20090504完全娛樂之敗犬女王幕後花絮-小天動手術(看了很恐怖《閉眼>"<》!)

敗犬女王2009.05.04--跟著敗犬女王找樂子

在寫觀後感前,感謝加菲大大火速上傳!!^0^

今天這一集還蠻好看的....其實敗犬女王我沒很認真看!XD
今天我有兩個重點要說!!
一、與舊情人再相遇,或許只是眷戀當初想在一起永永遠遠的感覺,但是,時代變遷,很多時候,在分開的幾年後,想法、作法、觀念上也會不相同了!以為還愛著對方的人,其實只是眷戀當初的感覺,至於是否真的還愛?就不一定了!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跟AP再次相遇,我們是否還會像以前那樣,那麼愛對方呢?還是已經昇華變成親人了?因為那份當初的感覺已不在了。

二、我覺得婚姻介紹所的小姐說了一些蠻棒的話:
 「婚姻不是綁住幸福的工具,太多人為了結婚而結婚,但現實生活中,結婚不是結局,反而是考驗的開始!」
 「男人和女人說謊最大的差別在哪呢?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好過;而女人說謊是要對方好過!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所以才隱瞞真相的答案!」

真的蠻值得我們省思的,我們為了什麼結婚呢?是真心相愛,想要共組家庭?還是只是為了想結婚而結婚?

最後,我覺得學長最後決定不結婚了,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因為學長是愛無雙的,只是他知道,無雙對他的愛已遠離!放自己一馬,最後選擇放手!很理智的學長,到今天這一集,我覺得學長很有風度,也很替無雙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