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當女強人?還是普通人就好呢?
在時尚界,人人追求名牌、追求時尚
多少人想擠進這樣的世界裡?

但是,當你習慣了物質享受,再回到普通生活,似乎不這麼的容易了
而當女強人,你必須必備的,是拋棄家庭、親人、朋友,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
還是你願意找份安穩的工作,朝九晚五,有多於的時間陪陪身邊的朋友、親人、家庭呢?

有時候選擇題實在難選!
如果只能選擇其一,
我想,我還是喜歡輕鬆的工作
陪陪家人,出去逛逛~
因為享受生活才是我的主旨
雖然當個女強人賺很多錢
在事業上展現光芒
很令人羨慕。

那麼你會怎麼選擇呢?


預告!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很想看這部電影
直到我無聊點來看,才發現,這部戲,實在值得我們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