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看馬利與我這部戲,但是每次都不是在正確的時間看,所以每次都沒看完!
今天早上起得很早,去辦了一點事後,我就開pps來看!
這是一部與狗的故事!

不論是狗還是貓還是其他寵物,牠們將會是你一生的好朋友!只要你對牠們好一點,給牠們一點愛,牠們就會回饋給你更多、更多...所以,不要隨意拋棄你身邊的寵物!(這是我今天看這部戲的感想)但是也讓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當初我沒把Stitch帶回台灣,讓我自責了好久....我記得我在養Stitch之前,AP跟我說,「妳既然要養寵物,就要一輩子愛牠...否則就不要養,因為動物是有生命的,牠們把自己交付給你,你有責任照顧牠們,直到牠們死去為止...」但是,我一直到最後,因為檢驗太過複雜,最後,我將Stitch送給愛貓人士(房東)扶養...現在想起來,如果Stitch還在的話,應該也七歲了!牠在加拿大應該過得很好吧!現在家裡有一隻張小咪,雖然很調皮搗蛋,但是沒有意外的話,我會養牠直到牠老,因為養牠就要愛牠。

電影開始前,我為什麼想看這部電影?因為我超喜歡Owen Wilson的電影,因為都超好笑的;而女主角Jennifer Aniston,布萊德彼特的前妻,以前看Friends的時候就超愛她的,因為她們的演出,加上拉布拉多犬,我選擇了這部電影!也就是完全不是因為劇情的關係,而想看這部電影!

故事一開始,John為了給Jenny一個驚喜,帶Jenny去買了一隻狗狗-拉布拉多犬!一開始只是為了不想有小孩,才去領養一隻狗,且為這隻狗取名為Marley...然而Marley並不是一隻普通的狗,是非常活潑、很難管教、而且很糟糕透的狗,就連訓練師都拿牠沒辦法!而John也被報社老闆叫去寫專欄類的文章,而Marley的種種,通通都在專欄裡!當Jenny懷孕、當他們開始有了孩子,Marley變成了家裡的阻力,因為牠太活潑了,總是把家裡搞得一團亂,夫妻之間也為了狗而發生爭吵....一度有想把Marley送走的打算。在這故事裡,我們不止學到了有了孩子後,夫妻之間的相處方式:溝通與體諒。因為媽媽在家裡照顧小孩很辛苦,有時候爸爸要試著去體諒、去瞭解媽媽的辛苦;而老公在外工作的辛苦,也需要老婆的安慰....如果能夠敞開心胸,好好的談....然後換個方式,讓老婆休息一天,老公來帶小孩,那麼所有的辛苦抱怨,都不再是難事了吧!

這是一部很溫馨很感人的喜劇片,有歡笑、有難過,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電影呢!
整部片子很長很長,因為細節都演得很清楚!大約是兩小時又十五分鐘的喜劇!
Hope you enjoy it!

想知道那隻狗有多糟糕嗎?請去看這部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