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無意間看到這部戲,隨隨便便就點了進去qq
才發現居然是Kate Winslet演的耶!太酷了吧!
這是我看Kate Winslet的第三部電影!
第一部是鐵達尼號(那時候我不覺得她演得很好,雖然大家都是因為看過鐵達尼號喜歡她的,但是也許我並不喜歡鐵達尼號這部戲,所以並沒有很認真的看她的演出)
第二部則是為愛朗讀(精湛的演出)
第三部是戀愛假期。



電影預告!

住在洛杉磯的Amanda Woods(卡梅隆·迪亞茲)和住在倫敦鄉村的Iris Simpkins(凱特·溫斯萊特)。這兩個分別居住的地球兩端的女人,有著同樣的感情窘況。當她們在互連網上尋求幫助時。卻到了不謀而合的解決方案--改變自己的生活。於是她們藉著聖誕節的假期,易地而居。交換了房子、車子、一切的一切,更重要的是她們周圍的生活環境完全改變了。嶄新的生活開始了,當然還有真正能夠醫治她們創傷的可愛的當地男生。一些無法控制的事情就此發生了……

有的時候我們總是遇到了Mr. Wrong...
遇到一個並不適合你的人,但是因為愛,所以一直讓步,最後搞得自己全身都是傷。
故事裡,Amanda和Iris都遇上了感情上的問題...
Amanda是個女強人,因為父母離異的關係,在她十五歲的時候,她就忘記該怎麼哭了!所以即使她後來的生活有著不同的男人,她卻無法從他們之中得到感動,留下任何一滴眼淚。
而Iris是一個傻女人,她有一個男朋友,但是在一次公司的聚會上,無預警的發現,她這男朋友要跟另一個女朋友結婚的婚訊,讓她陷到谷底。
這兩個女人的愛情,有著強烈的對比!一個是無法忍受男朋友肉體上的出軌;另一個卻是能夠忍耐,只要他回到她身邊!
但是其實,她們都需要一個真正懂她們、愛她們的男人呵護著她們,只是她們還沒遇到罷了。

於是她們決定讓自己放了個假,出去旅行、放鬆自己!她們在網路上交談,決定交換房子、車子、還有一切的一切,然而這就好像是文化交流一樣,她們週遭所發生的,完完全全的改變了!當然,也遇到了她們的Mr. Right.

雖然故事很一般,就是一般的美國電影情節,也有著所謂的一夜情...因為一夜情,雙方有著特別的感覺,而認識了彼此,展開了愛的旅程。
或許有些人覺得,怎麼外國人都這樣?
應該這樣說,這是外國文化,但是並不是每個外國人都要先有性才有愛!
有的時候只是一觸即發,一發不可收拾,但是,這有啥不可呢?
之後呢?如果有FU,那就多瞭解,才會知道這個男人、這個女人是不是你想要的?
如果不是,那分開也無妨!
如果是,那也很棒!不是嗎?

機會是不等人的!
當然,這是外國文化,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都能體會的
畢竟這只是一部電影!電影的內容或許會跟我們現實生活上有些相同的地方
但是畢竟電影劇情,會多些些的浪漫、多些些的想像空間
也多一些些的童話。

當我們處在失戀的情境裡,走不出來時,我們對自己的信心也會因此而減少
只有勇敢去面對
想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然後勇敢的Say No!
自然就會慢慢地放開自己

當你真的遇上了你的Mr. Right
Everything will go for it
遠距離不再是問題了
至於結局也是要大家自己去想
但是這是一部蠻棒的電影呢!
尤其是在背景音樂及電影畫面,所給予的感動
更是覺得這部戲很溫馨、很溫暖、很值得一看呢!
我蠻喜歡的!你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