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老王同學會真的很好看!
各家有各家的問題...而這些問題也確實發生在我們現實的生活裡...

今天看到老王因為休克,上了天堂一會兒,
才了解生命真正的重要性!

當你的人生只剩下一點點的時候,你會想做什麼事呢?
我們常常在面對人生時,總是抱怨這、抱怨那
然後總覺得老天對我們不公平!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些,你會想做什麼呢?

昨天我看了一步洋片-The Bucket List(一路玩到底)。
乍聽之下,片名的確並不吸引人
但是故事裡的兩位男主角因為得了癌症,
他們對生命改觀了!
所以他們決定去環遊世界、做他們最想做的事情
在生命的最後,完成他們所列出來的願望...
所有他們平常做不到的事,都肯面對、肯去嘗試
但是最後,還是自己的家最溫暖
也因此最後在自己溫暖的家過世了。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只剩下一點時間,
我會去杜拜吧!哈哈~因為那個地方最貴!
然後我會去美國,看我那十八年的老朋友;
然後我會去日本廣島看螞蟻
最後我想去加拿大,想回維多利亞住一陣子
畢竟那是這一生中最美回憶的地方....

死亡真有那麼可怕嗎?
也許吧!也許不是
我想,當身上有負擔時
會很害怕...會很不捨吧!
怕這樣的自己會不會拖累家人...



新慧的獨裁,終於讓譽德受不了了!
其實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
我是覺得,家裡有這種老婆本來就要格外小心嚕
千萬不要大意
要記得擦嘴巴!
但是,就算是初戀情人
既然都分手了
即使有再多的不甘心
還是得放下!
因為譽德你,結婚了,有兩個兒子
就算在怎麼放不下
還是得放下,不是嗎?

就算還能回到過去
沒有緣份
最終還是會陰錯陽差~
失去彼此!

人生無法從來
該放的還是得放下

人不就都這樣嗎?
失去的
留下的遺憾
終究無法彌補什麼
只有放手
才是真正的解脫、才會真正放輕鬆
將心中的結,真正解開。

 

※怪怪,今天頭暈暈、腦脹脹的,可能感冒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