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眼淚 
圖文來源若有侵權,也請告知。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女孩子,只要懂得使用她們的哭功,
就能博得大部分觀眾的同情!
比如說,某位議員金XX,用哭的?
又比如說,某位女藝人賈XX,用眼淚攻勢?
這樣確實會讓大部分的人同情、憐憫。

但是這樣的哭?究竟能哭多久?
而這樣的偽裝,究竟能有多久的賞味期?
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記得,在我好友--螞蟻在離開台灣前
跟我聊天時,說過這麼一段話:

「現在台灣女孩都很可怕!我已經領教過了!幾乎都是為了『錢』啊!就連現在的留學生都是如此!」
「如果你哥將來還想結婚,我衷心希望他娶台灣以外的女人,東南亞都好!」

當下我聽她這麼說,有些錯愕,也帶點些感嘆!
我跟她家,都出了一個很會裝可憐、很會裝委屈、很會哭的嫂子及弟媳
她們的共通點:要很多贍養費,越多越好!
她們的要求:不離婚!找很多的刑事案件讓你忙到翻!
她們總是在法庭上哭得死去活來,
最厲害的是,把白的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白的
她們的家庭背景都差不多,都有個黑白兩道的兄弟老爸!
她們的行為都一致:從來不做家事、驕縱、自以為漂亮、花瓶!

然而,台灣講求的並不是要你真正離婚
而是希望雙方的感情能夠永久下去,長長久久
但是,真的走不下去,還需要繼續嗎?
有必要這麼強能所難嗎?

以前,我總是認為法律是公正的!
法律、法官都是有正義感的!
當你走過法院後,你會發現
這個社會有多麼的可怕!
台灣的法律究竟多麼的黑暗?!

「家庭暴力」,這是給那些真正被施暴的家庭使用的
而不是給那些利用法律漏洞的壞女人使用
而社工應該是專業、有公平的人員
但在我看來
「混水摸魚的社工」比「認真的社工」來得多很多。
比如說,家庭訪問?
為什麼壞女人說,「我家今天不方便,所以無法參觀時」
社工可依照她的胡說八道作為紀錄?
為什麼壞女人的孩子敘述母親的疏失時
社工卻沒寫出來呢?

到底我們的社會是在「保護女性」還是在「偏袒、袒護女性」呢?
我自己也是女生,但是我所看到的
卻是一昧的相信女性
就算一切的一切都是謊言
就因為「女人的眼淚」,一切都對了!
現今的社會究竟是病了嗎?
女人只要懂得「哭」,就能得到一切嗎?
「哭」?!真的能夠解決問題嗎?

那麼,受害者呢?
怎麼辦?
受害者必須接受這一切嗎?
因為女性抬頭
因為女生一直哭....一直哭....
所以就選擇無條件相信嗎?

至於賈小姐的案件,
一開始我也很同情她
因為藝人嫁到豪門,實在很不簡單!
就算不是藝人、一般人好了!
豪門絕對不是那種說能嫁就能嫁的!
但是今天的新聞
讓我質疑女方的說法

如果妳真的那麼愛你的女兒
那麼,不是只為了要拍戲而說
我只能有三天見女兒的機會?!
究竟您是真的關心您的女兒,還是為了名和利呢?
對我而言,名和利比您的女兒來得重要太多了!

請把這些「保護女性」的權利留給真正需要的女性們!
請別濫用!別用在這些亂說話、胡言亂語的女人上
實在很不值得!

當然,女人還是可以哭的啦!
但是不用濫用比較好!

 

※我只是就事論事所寫的隨筆,並沒有很討厭誰...所以請不要來跟我吵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